創空間(毛片)-24.jpg
台灣家具品牌 CREATIVE CASA 引進來自義大利沙發品牌 NICOLETTI HOME ,決定將沙發視為一顆種子,開啟居家生活風格。

「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有過裝修經驗的人,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以往面對設計溝通時,都是先從風格開始討論;然而,有沒有可能改變這樣的模式,讓空間自一段有意義的家庭故事,或一個全然舒適的體驗開始衍生?
當台灣傢具品牌 CREATIVE CASA ,遇上義大利沙發品牌 NICOLETTI HOME ,開始大膽地想像:有沒有可能讓沙發成為居家風格的主導?而人們只要透過選擇喜愛的沙發樣式,就能觸發全室裝修風格的靈感?於是,以沙發為顛覆傳統裝修的第一步, CREATIVE CASA 將 NICOLETTI HOME 引進台灣,試圖將沙發視為一顆種子,從客廳開始延伸、蔓延,開啟居家生活風格。

文章標籤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14_92939149973_92932024973_2597041_3458240_n.jpg
只要坐上 NICOLETTI HOME 的沙發,那舒適感受不言而喻,甚至令人沉迷!
NICOLETTI HOME 引發的直覺反應,源自於對研究沙發工藝的熱情與執著,它所反應的設計細節與對美感的要求,都延伸自 NICOLETTI HOME 獨一無二的義式美學。

文章標籤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31_135665854973_92932024973_3291021_8286482_n.jpg

一筆勾勒的草寫N_mark.jpg 為企業標誌,簡約卻精準的圖像,令人聯想到舒服、柔軟的沙發側面,同時也說明了 NICOLETTI HOME 的企業本質。
成立於1967年,由 Giuseppe Nicoletti 所創辦的 NICOLETTI HOME ,至今已擁有40年的歷史,早期從事高品質的手工家具製造,後來由於所製作的沙發受到良好讚譽,而逐漸成為主力商品,如今,最受歡迎的皮革沙發佔去公司總營業額90%,另外10%則是布織品沙發及沙發配飾等。

文章標籤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Elegance of Simplicity簡約中見優雅


20100629-Sassy-1-1 3600.jpg
NICOLETTI HOME SASSY系列--


主張以沙發引導空間氛圍, CREATIVE CASA 旗下的沙發品牌 NICOLETTIHOME,從面料、觸感、光澤所展現的設計精神,無一不牽動整個空間的情緒,那原版義大利的迷人風采,翩然飛舞至空間的每個角落,感染我們的五感知覺,並牽引著我們對 Lifestyle 的看法。

文章標籤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