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4_92939149973_92932024973_2597041_3458240_n.jpg
只要坐上 NICOLETTI HOME 的沙發,那舒適感受不言而喻,甚至令人沉迷!
NICOLETTI HOME 引發的直覺反應,源自於對研究沙發工藝的熱情與執著,它所反應的設計細節與對美感的要求,都延伸自 NICOLETTI HOME 獨一無二的義式美學。


設計理念1:每一分奢華都貨真價實
對 NICOLETTI HOME 而言,皮革所代表的,是一種對精緻生活的嚮往,而不是對昂貴奢華的一昧追求。創立40年來, NICOLETTI HOME 一直不斷地賦予沙發更高的附加價值,除了透過頂級皮料挑選、高超的傳統染製技術外,純手工的牛皮沙發剪裁技術、成熟的車縫技巧……從生產至組裝, NICOLETTI HOME 強調在義大利百分之百完成製造,以確保精緻度及高品質。此外,NICOLETTI HOME更針對不同的居家空間及風格,研發及設計適合的沙發產品推出,再再都讓人可以深切感受到── NICOLETTI HOME 的每一分奢華都貨真價實,而且物超所值。


設計理念2:結合力與美的設計細節
NICOLETTI HOME 的沙發一直在設計與舒適度中尋找平衝。因此在機能上,透過人體工學的嚴密計算外,還利用先進的電腦3D技術模擬,讓每款沙發都能符合各種體態的使用,提供一定的舒適度。在美學上,頂級的皮革及完美的染製技術與沙發內的結構及組合,均採用最好的用料,以便將沙發的樣式完美呈現。再搭配先進的工業生技術及手工呈現的精緻度,造就了 NICOLETTI HOME 沙發的獨特性,更展現在沙發的轉角處、收邊等的細節設計裡。



設計理念3:將生活的熱情延續到沙發上
不同於標榜名設計師跨刀的其他傢具品牌, NICOLETTI HOME 本身就擁有一組研發設計團隊,他們秉持著對生活及品牌的熱情,不斷思考沙發在各種空間的種種可能,並著力改良及研發更好的沙發,設計出不同尺寸、元件,突破傳統沙發的搭配形式。
此外, NICOLETTI HOME 並運用簡單的機械設計,讓沙發更具彈性及舒適性。至今,NICOLETTI HOME 已擁有80種沙發款式,而每種沙發款式下面還可自自組合搭配超過1000種樣式,滿足不同大小的空間需求。至於在風格搭色方向, NICOLETTI HOME 更提供300種皮革或布織品的顏色可以選擇搭配。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