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版主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為了讓產品能確實並且完整的交到客戶手中,從進貨開始,過程中我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呢?

看過來囉~

R0013656.JPG
每一次在下貨櫃卸貨時核對的商品清單表裡,都詳細的記錄著商品規格,如:品名,皮色,型號,數量以確保每一筆訂單都確實到貨。

簡報1.jpg
外包裝上都會貼上像這樣的原廠產品標籤,標籤都詳細清楚的註明生產地,品名,型號等等。


R0013695.JPG
整理商品包裝,一一收整齊,清楚的歸類並標示,方便日後商品售出時,正確無誤的使用原包裝。

R0013691.JPG
注意了喔!看到了原廠的標示了嗎?絕不容許利器的出現。
每一組沙發都是經由我們用(手)小心翼翼的沿著包裝的邊緣很仔細的拆除,目的就是要保護沙發不會在拆除保包裝時,因為使用 剪刀 刀片等利器,而不小心刮傷沙發表面。


R0013677.JPG
看到了嗎?地上這一捲一捲的....沒錯就是原廠包裝氣泡紙,功能是包附於沙發上下以及兩側,保護沙發在運送過程中避免碰撞時的傷害。


呼!經由這些過程,感受到我們家Creative Casa夥伴們的用心與細心,真是感動ㄋㄟ
小版主建議大家一定要親自參觀才知道其中奧妙喔!

創空間-18_resize.jpg
Creative Casa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