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皮沙發到底如何保養呢?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迷思,皮沙發很難保養,是不是很容易龜裂?......等問題。
其實並不難而且很容易呢!小版主要把蒐集來的情資來教教你囉!

沙發保養.jpg

丿步一:
魔撢(圖一)
平常皮沙發上的小灰塵可用”魔撢”,輕巧且使用方便,握著手柄的地方將灰塵處輕撢,即可見效!附著於沙發上的灰塵這樣就清潔溜溜了。

丿步二:
抹布(圖二)
沒有看錯,就是抹布!當沙發不小心沾上了報紙的油墨,食物的醬料,趕緊拿著你乾淨的抹布(棉質抹布為優)沾點水讓他呈現微溼狀態,輕輕擦拭汙垢的地方,很神奇的汙垢就不見囉!

丿步三:
香水(圖三)
天吶~!我的原子筆畫到沙發了。在黃金的五~十分鐘內,拿著香水噴在筆跡的地方,可以補救剛剛的錯誤!原理在於香水裡面有些微的酒精成分可以溶解原子筆的油墨,
而且些微的酒精成分並不會傷害到沙發,而且還香香的呢!

丿步四:
眾所皆知的皮沙發保養油(圖四)
一般市面上的賣場,都可以買的到,但是,切記!皮沙發保養油不需要太常使用,平均時間在六個月~一年使用一次即可。
NICOLETTIHOME均為全牛真皮沙發,還是保存著原有的毛細孔,太常使用保養油反而容易造成堵塞,使皮革龜裂唷!

丿步五:
專人皮沙發到府保養
沙發使用了三~五年後,可以請專人到府為您的沙發做個全身的spa保養,價格為3000~3500不等….只要保養得宜,家裡的沙發就會跟新的一樣。

DSCF1793.JPG

瞭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跟小版主一樣有恍然大悟的感覺,沙發清潔保養的工具也都是生活周遭隨手可得的,破除了皮沙發難以保養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