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CASA 即將進駐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這樣就可以提供更完整ㄉ服務囉!聽說有準備好康的給大家耶!不參加怎麼行呢?!
小版主也會趕緊來去準備去咱們內湖館瞧一瞧,再拍些照片回來跟各位分享嘿!相信看官們一定也跟我一樣抱著期待的心情啦!好緊張!
廢話不多說, 誠摯的邀請喜愛 NICOLETTIHOME 義大利沙發的看官們一同參與我們內湖新館的開幕盛會~~

台灣區由 CREATIVE CASA 獨家代理的 NICOLETTIHOME , 成立於1967年,由Giuseppe Nicoletti所創辦的 NICOLETTIHOME ,至今已擁有40年的歷史, 卻完全傾注於皮革與纖維布料這兩種沙發的設計。出身於競爭強烈的傢具製造重鎮Murgia,NICOLETTI HOME依然堅持訂貨後才生產,親選每一塊手感柔軟的頂級皮革,在自有的製革廠內,以符合環保標準流程加工,製作出易保養、耐久、防水、防靜電的優質面料;而今, NICOLETTI HOME 的魅力已悄悄滲透全世界七十個國家,那每一個究極的工藝細節,都是義大利優良傳統的象徵。
為了讓台灣認識並擁有 NICOLETTIHOME 的美好,2010年, NICOLETTIHOME正式由 CREATIVE CASA 創意家取得總代理,將義式生活美學引進台灣。
[Creative Casa]創意家,玩佈置,2010年12月4日邀請您來聆聽一段故事。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詳細訊息請洽CREATIVE CASA 創意家
維基網址:http://wiki.searchome.net/index.php/NICOLETTI_HOME
創意家網址:http://www.twcreative.net
Tel:02-85215398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