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版主來po最近收集的情資啦!不好意思啊,讓各位空等這麼久。
Creative Casa內湖館離開幕的時間一天一天逼近了,展館也幾近完成囉~!美的不勝收ㄚ,看看我為看倌們準備的吧!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Creative Casa 內湖館的指標精神樹,它的位置落在整個展場的正中央,像徵著茂密的叢林,噓….帶領你的探險就要開始了呢!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小板主要保留這一張照片的秘密囉!真叢林假叢林?傻傻分不清楚!
這樣的情境氛圍,把我帶入了 NICOLETTIHOME 的新故事,是怎樣的故事?不過原諒小板主我,今天真的還不能告訴你……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看出來了嗎?這可是部落個曾經出現過的款式優,在兩個展館裡表現出不同的風貌, Flamenco 可以做出奢華的ㄇ字型,也可以是一座線條俐落的三人座,簡單來說
它可以依照每一個家庭做出不同風格的呈現與款式多變的選擇呢!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Vivaldi 因搭配不同的茶几,讓它風格的定位也跟著改變,明亮的燈光下讓沙發更顯得耀眼,相對地揉合的燈光下讓它顯得溫馨與沉穩。唉呀!糟了!小板主離題啦!真的是職業病,講沒幾句又介紹起沙發來。

好了好了,不要在詫異了,想必各位看倌們與小板主有一樣的感受,澎湃阿!
看官啊….12/4一定要來參與我們的盛會,叢林的探險, 就是這一天,就能解開謎底了,當然小版主我肯定不會缺席(因為聽說有好吃的點心和有獎徵答啦!)
不過還是想告訴大家,若只是透過幾張照片的傳達,就不能體會 Creative Casa 想要說的故事了。不來可惜優!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時間:12/4下午2:00~3: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8巷15號3F C004
坐手扶梯上來 就看到我們啦!

~ 邀您一起參與我們的盛會~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