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與現代的對話:空間的視覺焦點

 

這個輕古典的空間風格案例採用了 NICOLETTIHOME 義大利原裝進口手工牛皮沙發作為整體傢飾軟件的重點;我們知道除了硬體裝修、建材使用與造型表現外,也必須透過傢具軟件的配置才能完整詮釋。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傢具中,就屬沙發最能容易成為空間的視覺焦點,以及強化表現風格的重點。雅景花園鄭公館的業主,非常在意沙發的工藝之美、皮革觸感以及舒適度,所以我們採用義大利進口的手工沙發:NICOLETTIHOME,做為客廳沙發、書房單椅與主臥單椅的唯一選擇。


★客廳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如果說古典風格非得配上拉釦沙發,才能呈現古典的華麗與復古精髓,那麼這款剪裁的 Berna 系列灰綠色純牛皮的沙發,與古典線板的頂高櫃組合起來,則譜出了現代與古典的協調美感。

Berna 沙發系列,皮革採用牛皮的面皮,韌性張力以及透氣性都維持在最佳狀態。顏色搭配暖色系系列的灰綠色皮革,讓整體空間更為溫潤。

★主臥單椅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在 NICOLETTIHOME 品牌中,Swing 是一個極有個性的存在,它不僅是品牌中唯一的單人椅設計,更擁有少見的低台度完美比例。也因為如此,更適合擺在主臥房中做單一焦點的表現。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在空間表現上,Swing 搭配度極高,可做為主人椅並與任何沙發組混搭,創造出協調又獨樹一格的感覺;更適合運用在男主人或女主人的私空間內,藉由一張單椅就能輕易創造出個性感喔!

★書房單椅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簡約、流暢、結構性強,是Swing乍看之下的特徵,然而,仔細推敲它的造型,就能發現它內在的靈魂,潛藏著輕盈與沉穩這兩種性格。Swing以核桃木打造的外露骨架,流暢如一體成型,它的線條簡單,而坐墊部分卻相當渾厚,兩相對比之下,抹除了可能的沉重感,詮釋出真正的「穠纖合度」,使其無論在現代或輕古典空間內,都可輕易激發人們的想像力。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一個人的獨享」正是 NICOLETTIHOME Swing 系列所要表達的生活態度,不論是在書房還是臥房,它都能夠為你任何一個喜愛的角落,創造出不凡的效果,給自己一個獨享不受干擾的空間。

這個個案的風格走的是現代古典風格,之所以沒有選擇拉釦、絨布等奢華元素過重的傢具,是為了減輕空間中的古典味,並藉著 NICOLETTI HOME 皮革沙發與單椅由的俐落剪裁以及簡約流暢的結構造型,來詮釋空間中的現代感。


 

創空間CASA*(義式傢俱)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