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taca0727.jpg

NICOLETTIHOME/ITACA系列
義大利沙發鑽研手工、柔軟頂級牛皮、設計與舒適的結合,打造出完美NICOLETTIHOME義大利精品牛皮沙發,並將現代美學融入生活中,營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品味空間。

CASA瘝_12_resize.jpg


“ITACA”外觀線條簡潔而流利,刻印出傳家的恢弘氣度。而大器卻內蘊著細膩的功能性,精品質感增添時尚氣味,在世代間永恆的傳承。
在設計上打破傳統沙發線條比例,完美的斜邊不對稱設計曲線及獨特不锈鋼滾邊腳架,低調且時尚使沙發猶如藝術品的呈現。

 

CASA瘝_08_resize.jpg


頂級牛皮加上高超的染製技術能讓沙發保有最好面貌。承襲NICOLETTIHOME一貫的高品質,堅持使用牛皮第一層面皮讓沙發保有透氣度和毛細孔,使每張皮革充分表現出生命力與價值。

在使用功能上,頭靠枕、椅背、椅墊、後腰枕可收可立多段式調整;坐墊舒適度更讓人愛不釋手;椅座可自由組合,使空間極富多元性。在享受ITACA的舒適之餘,還能體驗藝術的精湛。

 

CASA瘝_02_resize.jpg

ITACA沙發系列,內蘊大器的氣勢,在空間表現上可2人座加上1張貴妃椅;或3人座加上貴妃椅,10坪以上的客廳空間表現尤其出色。

請來試坐體驗,讓CREATIVE CASA幫你打造“藝術好生活”。

<觀看ITACA沙發功能設計>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