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59.jpg
在NICOLETTIHOME仁愛店裡美好的早晨,大伙特別期待這天的到來! 到底是什原因讓大家的心情雀躍,嘴角總掛著一抹微笑?

PIC27.tmp.jpg
看到了嗎?連咱們平時認真勤奮的Creative Casa御用專業攝影師Max都格外興奮耶!
原來阿,這一天特選了一位專業又美麗的model來為NICOLETTIHOME沙發拍攝商品特寫照,如果這些義大利沙發搭配著西方面孔的model,那真的會是太普通了~
來看看,我們特選的美女吧!!養眼囉!搭上我們的商品堪稱一絕啊!

PIC28.tmp.jpg
甚麼甚麼~~?? 這到底是甚麼奇怪的姿勢啊? 哈哈,因為這組沙發ANGEL的扶手實在是大又軟又可靠呀,咱們俏皮的model真是會抓商品的特色與角度~!!

PIC2B.tmp.jpg
好啦!我聽到看倌們的心聲了,沒有看到美女的廬山真面目吧!想看了?
但是,說好囉!只能先偷偷的曝光一張,讓各位大飽眼福~

PIC2C.tmp.jpg
其他後續的照片在哪?我聽到各位的疑問了,這些照片,將會曝光載我們創意家的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上露出…..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