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1
2012年米蘭展最不容錯過的,當然是自家品牌---NICOLETTIHOME。

米蘭國際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設計流行指標,在這人潮眾多的展覽裡,除了欣賞最新、最令人驚豔的設計外,最有趣且令人期待的,還是各家展場展示主題與設計!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7
NICOLETTI HOME以純白線簾、簡單的白牆黑字,搭配火紅N字草寫logo,及象徵品牌精神的花朵,簡單、耀眼。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8
當天NICOLETTIHOME展場參觀人數可說是爆滿的情況! 每一位義大利原廠的接待人員可是忙得不可開交。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3
米蘭展中這一套 Picasso 就數它最亮眼了,結合了3C音響的功能,喇叭外觀做了美化設計,皮革色系也不同以往! 還是請各位到我們展場試坐、試摸,親自體驗一下。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2
義大利經理Biagio很細心地為我們介紹這一次展場主題的皮色皮款,還有沙發模組,此行真得帶回不少收穫呢!

米蘭展-義大利沙發NICOLETTIHOME6
當然已經到了展場,一定要親自操作每一組沙發的功能,試坐每一組新品,如圖為SERENA的兩人座,功能性真的是無話可說,簡潔有力,而且帶有豐富的設計感。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