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JESSE-LINA2
當走入置放著LINA的空間,剛強沉穩的氣息瀰漫之間。外型冷峻,一筆到底的框架,它的魅力不在表面的花枝招展或是顏色,光是欣賞,就能深感它的不凡能量。

創意家-JESSE-LINA1
■功能設計
金屬骨架與皮革所製作而成的座椅。皮革質感極似馬鞍皮,除去硬式底座的設計,讓皮革能夠完美地畫出最貼合使用者的身體曲線。緩緩後仰,經過人體工學實驗,測量出舒適度百分之百的椅背角度,還有,LINA向下斜去的低扶手設計,提供了雙手最愜意的姿勢。一體成型的骨架,和刻意留白的穿透感,更是讓視覺饗宴加分。

創意家-JESSE-LINA3
■空間表現
LINA的質感內涵提升了空間的氣質。線條和椅座所占面積極為輕少,卻更是輕易地展現出了天王般氣勢。簡約的設計風格,影響著空間氛圍,置於客廳時兼具了視覺與時尚美感,放置在書房,LINA更將柔軟椅墊的舒適發揮極致,成為人人捨不得離開的閱讀良伴。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