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A_06


方型為底,再以曲線畫出似圓的單椅造型,BIBA的柔順適合各式材質的家具搭配,輕巧又具造型感的雪橇椅腳,升級了室內空間的設計品味。

BIBA_05 BIBA_07   


■功能設計
BIBA單椅,以壓克力塑造成型,質輕好清理。椅背和椅座一體成型,圓潤的弧角注入了年輕的活力,帶給空間流暢及柔和的視覺感。BIBA椅腳則以雪橇造型表現,金屬梯形負責承重,和椅子的柔順曲線成對比。BIBA附上多種色彩亮麗的布質椅墊,不僅加值了設計感,舒適更是提升到百分之百。另有皮質坐墊可選擇,皮料的優雅和質感,讓BIBA個性轉為內斂,為居家空間更添品味。



BIBA_04
■空間表現
BIBA姿態可隨著裝扮而顯出不同風貌,淨素的黑白壓克力氣質高雅,能夠任意搭配各式材質的桌椅和其他家具。而放上彩色椅墊的BIBA,就像是點上腮紅的雙頰,為BIBA添上了氣色,室內空間瞬間活潑且生動了起來。再當BIBA穿上了皮質的扮相,紳士般的風雅隨之流露,更為扎實的觸感和天然的皮紋讓手指不自覺的停留。BIBA的百變風格,依室內擺設和坐墊選用的不同,展露BIBA的多變性格。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