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_01
以雜訊式的視覺效果吸睛,木質與玻璃間隔使用,不連續的玻璃映著反射且透出櫃內的淡淡光源,誘發著引人一親芳澤的魅力。

ELEVEN_02
■功能設計
200公分長的邊櫃,木頭和玻璃的異材質結合,打造如藝術品般氣質。烤漆過的木頭帶上光澤,搭配著玻璃的反射及透光,櫃面設計如同星之閃耀。剛毅乾淨的線條,傳達著不同凡響的性格。擁有四門的設計,使之取物或收納皆輕鬆容易。內含寬敞的收納空間,再以隨門開闔而開啟的燈光,層疊上ELEVEN的藝術氣息。設計師Massimiliano Mornati於是成就了一款兼具美學知性與設計創意的ELEVEN邊櫃。

eleven-detail-view_a eleven-detail-view_b
■空間表現
ELEVEN在室內空間的表現,就像是有著個性鮮明的主角,搶眼且不容忽視。氣質非凡又帶有前衛設計感,能輕鬆容身於各種時尚風格,成就室內的視覺聚焦。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