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_01
造型似方又圓,兩種面貌能隨使用者的心情而改變。無論人或多或少,可延展的桌面增加了實用及便利性。

MOON_02
■功能設計
月亮,總是在黑夜中閃亮,每天展示著不同的面貌,用最輕柔的微笑,讓人忘卻深夜的慌。而MOON,也有它的貼心,實用,且賞心悅目。萬年不敗的白,包容謙遜的色調造就它的百搭。烤漆表面讓油漬不易沾染殘留,對於保養和清理更為耐用。就像是它的名字,MOON,可方可圓的桌面設計,在考量人數使用、收納,或是配合擺設風格時,能夠輕鬆變化MOON的面貌。

MOON_04
■空間表現
具多樣性的空間表現,可配合著居住空間的大小,來改變外形。方形MOON可倚靠牆角,省去了兩面過多的空間,且俐落精美。而延伸為圓形的MOON,雖使用空間需求較大,但可讓更多的人同時上桌,放置於環境中的MOON真如同滿月一般,閃耀迷人。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