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ZA


清新如它,IBIZA的白成為室內最閃亮的一隅。NICOLETTIHOME義大利頂級手工皮革沙發的品質已經不需再多做贅言,筆直俐落的邊角曲線呈現簡潔,而恰到好處的十字車格讓IBIZA更顯精緻。


IBIZA2
■功能設計
當你回到家後褪下一身塵囂,IBIZA永遠提供最放鬆的擁抱,讓你雙手輕撫義大利的頂級皮革,更可慵懶地將撐起雙肘將椅背往下躺去,轉眼間沙發便成為貴妃椅,讓你輕鬆伸展最舒適的姿勢。整座沙發率性落地,一體成型的皮革包覆配上精細的十字車格表現出內斂質感。厚實的椅背給你更安心的寬廣空間,IBIZA沙發的視覺觸覺雙饗宴,Bravo!

■空間表現
可依個人使用方式及偏好改放沙發位置,變身為多人座沙發或是個人專用的貴妃椅。少便是多的整體設計,乾淨筆直的線條讓IBIZA可輕鬆融入各式風格,卻更增添質感,非常推薦給新古典主義風格的愛好者。
n_ibiza (N8279)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