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性、風格、材質:2+3人的家庭溫暖

 

中和李先生家剛好想換沙發,家裡的大小茶几以及擺飾並沒有因為換沙發而把整個空間原有的傢俱做更換。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我為李先生搭配了兩人與三人座 CALIFORNIA 沙發。如此與李先生原有的大小茶几的尺寸擺放,增添了不少空間豐富感。

老屋換沙發這時候評估的條件又不一樣了,除了既有的尺寸考量之外,也需要衡量現有家具的存在性、風格和材質都是重點之一。

經過這場案例,從屋主家中看見不同空間的調性,所以家配師 Amber 建議各位在採買前,先將家中的條件列出,並詳細記載,再與專業的家配師作討論,這樣才能把每一分錢花在對的地方喔。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創空間CASA*(義式傢俱)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創空間CASA* 義式家具 義式美學 義大利沙發 Nicoletti Home JESSE Tonin 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手工沙發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大都會家具中心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