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 L型 SRERENA,李小姐住家的實景拍攝。

集機能、美觀與設計於一身:萬年不墜的明星

在今年炎熱的六月天裡,在去年底下訂的 SERENA 進駐了淡水。

經常旅居國外的李小姐與先生一家人,在國外參考了許多知名品牌皮沙發,其中最重視的就是機能、美觀以及設計這三個要點。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 創空間CASA* 八德門市 的實景拍攝。

 

在美國、香港等地實地的參觀過各大進口品牌皮沙發,中意的品牌不在少數。

舉凡Musterring 、 B&B 、Rolf Benz等知名品牌。輾轉回到台灣的時候,在進口傢具設計中心中看見 創空間CASA* 八德門市。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櫥窗中的NicolettiHome – SERENA 閃耀的潔白吸引了目光。

 

從德國的Musterring 硬挺陽剛的設計、到義大利的B&B 的優美高雅外觀,在台灣的眾多進口傢具中,李小姐一家選擇了擁有這些優點包含機能的 NicolettiHome – SERENA。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義大利沙發 義式家具

經典不墜的明星商品 SERENA

 

其強調功能的特殊設計只要將椅背向後傾就能變成躺椅活動式腰枕可依不同傾斜角度調整支撐向外的扶手還可當小邊几使用讓空間運用更靈活獨特的雪橇腳設計則是造型上的亮點

此外有十四個套組可選擇可依空間尺度與家庭成員增減座位數且適用於客廳視聽室與臥房等不同空間

觀看SERENA沙發功能(動畫版)


 

 

 

 

歡迎親臨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門市體驗~

 

 5  

 

 

 

 

 


 

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創空間CASA* 義式家具 義式美學 義大利沙發 Nicoletti Home JESSE Tonin CASA 進口家具 進口沙發 牛皮沙發 手工沙發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大都會家具中心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