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設計盛事米蘭家具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邁入第55週年, 每年的展覽主題涵蓋設計、藝術、時尚、建築等多種領域,是全球設計迷絕對不想錯過的年度大事。2016年,創空間團隊再次前往米蘭家具展取經,與台灣設計迷一起分享來自展覽現場的第一手的趨勢脈動!

 

 

演講者/ 
創空間集團執行長 洪韡華 Elen
台灣BoConcept北歐概念品牌經理 潘嬿如 Rhea
創空間國際市場開發業務經理 彭玉伶 Amber

活動時間/ 2016.4.28(四)下午2:00-4:00(1:30開放入場)
報名對象/ 設計師、對設計美學產業有興趣之一般大眾皆可參加(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 活動免費入場,採預約報名
•    線上報名:https://goo.gl/J7PA06
•    電話報名:(02)2706-5589 *81田小姐
活動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1F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1F大廳)

 

 

 

如有活動內容、報名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創空間集團行銷部(02)2706-5589分機81 / 分機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