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_2876.jpg

 四人座ETTORE ONE沙發,詹小姐住家的實景拍攝

 

詹小姐一家四口住了二十幾年的房子,經過一整年的老屋翻新,他們決定添購一套新沙發以符合裝潢後住家的整體風格。在走訪許多家具品牌後,詹小姐與先生輾轉來到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創空間CASA新莊門市。他們一眼就看見了店門口擺設的一套三人座ETTORE ONE沙發,在接待人員Teresa親切與專業的介紹下,他們決定帶著子女再次來到店內試坐,確認這款沙發符合全家人的身型與需求,才訂製了這套四人座ETTORE ONE沙發。

WUC_2861.jpg

 

▲ 全家人可以一起坐在這套四人座ETTORE ONE沙發上談天、閱讀而不覺擁擠,為整個家營造溫馨氣氛。

 

因為過去家中已經使用過布質與原木沙發,詹小姐與先生決定嘗試做些改變,因此打算選購一套皮質沙發。在向採訪編輯描述挑選沙發的過程時,詹小姐強調,只要用心挑選沙發的顏色、材質與樣式,也能找到有如ETTORE ONE沙發這樣具有現代簡約風格而不顯老氣的年輕化款式。雖然沙發在義大利製造與運送來台的時間較長,但創空間CASA也提供「借坐沙發」的貼心服務,在等待沙發到貨的這段期間內,不會造成詹小姐一家人的不便。

 

WUC_2867.jpg

 

 

WUC_2934.jpg

 

因為此款沙發使用最高等級的苯染皮革,詹小姐的女兒也稱讚此款沙發坐起來涼爽舒適、透氣性佳。而沙發製作時細膩特殊的切線設計,不僅提升了腰枕與人體的契合度,也讓身型不盡相同的一家四口都能享受舒適的沙發坐感。詹小姐全家人極為讚賞這款ETTORE ONE沙發,並認為花費時間的用心挑選非常值得,不僅真正符合全家人的需求,也營造出更有生活品味的居家風格。

 

WUC_2870.jpg

 

 

 
 

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