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TTIHOME/SERENA系列
4.jpg   


以亮面皮革包覆呈現著復古感的SERENA沙發,是今年米蘭展的人氣沙發,典雅雍容的風格將義式沙發工藝完美體現。

金屬結構的椅腳讓沙發更具設計感,適合放置在簡約時尚的設計空間,當然結合了沙發坐墊的車格設計,相同得帶點人文與輕古典的氣息。

 

3.jpg  


除了附有可供支撐的腰枕使腰部完全能服貼於沙發顯現出久坐而不疲憊的特性讓坐臥更顯自在外,獨特設計的扶手還可依照場地大小進行調整變化完全展開的時候就是一個側邊几收起時能提供手臂完全的支撐性,堪稱功能性多、機能性強,擁有體貼人體的設計和得以多段式調整的特點。

 

1.jpg  


沙發背靠向後移動時,座椅即是一座貴妃椅,背靠枕的機能性移動,SERENA 五金使用方便操作輕巧且不費力且可由個人喜好決定沙發的深度

 

Serena2.jpg


沙發側扶手的部分可向外延展,方便使用IPAD亦或是平躺成為一個小墊枕,是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SERENA 的軟茶几也可放置於沙發側邊,以主人椅的方式呈現,茶水與美酒當然是茶几上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但是別忘了在軟茶几上搭配一個托盤喔!

 

2.jpg

 

家裡賓客多時,也能讓每一個人享受到沙發的舒適與美好,再也不侷限單一貴妃,不侷限只有一個人能半臥著看電視與書報,每一個座位都達成每一個人的夢想。單一人座也可移至視聽空間或書房,沙發在空間的變化使用度很高!

 

   

 

 

 

 

 


 

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品牌門市資訊

 

【紐約內湖門市】紐約傢俱設計中心3F-C004

【紐約新莊門市】紐約傢俱設計中心2F-B002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