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大器的時尚空間:負擔得起的奢華生活

 

業主吳先生夫妻的住家是3代同堂,上有長輩、下有一雙念國小的可愛兒女,所以在空間規劃上,長輩主要以樓下空間為主要活動區域,體恤年邁的父母不方便上下樓,這也是吳先生的孝心。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在權釋設計師 Tina & James 的重新規劃下,將樓下(13樓)規劃為開放的公共空間以及長輩房,以符合業主接待訪客時之需要,並兼顧到體貼長輩在家時能有更多的活動空間及安全動線,所以另外在客廳傢俱的挑選也格外的謹慎,因與 創空間CASA* 合作過,了解產品的優質及傢配師的專業,權釋設計也將其業主最重視的公用空間交由 創空間CASA* 配置。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客廳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因吳先生家屬於3代同堂,這次ELIN傢配師沙發配置是用 NICOLETTIHOME - ANGEL系列,因 ANGEL 具有規律、明確、大氣的特質及強大的功能無不是對人體曲線的縝密計算,頭頸肩腰完美的倚靠完全符合長輩需求,家中成員較多配置以(一字型+三人座+一人座X2)組合成ㄇ字型,而ㄇ字型組合可以增加家人間互動,也更拉近家人間距離。Coffee table 配置則選擇 JESSE - SENSA 及 SCOTT 系列。二款均屬於鋼琴烤漆桌面及不锈鋼腳架,與電視牆、地板設計相互呼應,完全融入設計風格中。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餐廳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餐桌配置 ELIN家配師特別選用 JESSE 鋼琴烤漆 MOON 系列,因 MOON 餐桌可以內縮為四方桌並也可以外闊成為圓桌,除了用餐的便利性外,因考量業主對家人的重視在東方文化有此一說:「家人聚在圓桌用餐,凡事皆可圓圓滿滿」,也象徵業主家庭圓滿、事業圓滿、婚姻圓滿、事事皆圓滿。另外餐椅配置則選用 JESSE - ELLE 系列,ELLE 除了使用耐用堅固胡桃木外,在坐墊也使用(耐汗、防潑水、除塵蟎)布面材質包附,用餐時,久坐之下也不會有汗漬的問題。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因用心感受業主的需求,才能專業的配置出符合業主需求又能融入設計,而傢俱釋居家最重要的靈魂,也決定了居家的風格走向。


 創空間CASA*(義式傢俱)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