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漂亮家居 No.129 熱情報導
話題品牌-創意家.jpg
設計優雅大器的義大利皮革沙發
皮革沙發的領先者NICOLETTIHOME 創意家-皮革沙發傳達出品味不凡的空間氣質,加上注重貼心實用的設計細節,成就出現代都會的空間品味。

自一九六七年成立至今已經有的年品牌歷史的NICOLETTIHOME,是來自盛產美酒與美景的南義大利,一個位在馬泰拉聖泰拉莫和阿爾塔穆拉之間叫Murgia的小鎮。

該地區因為屬於士地貧膺的石灰岩地質,不利於農業開發,使得當地傳統產業轉以畜牧及開探大理石為主。地理條件使然,反而促成當地畜牧業的興盛,造就製革業的發展,使得Murgia漸漸奠定其傳統的手工皮革染製技術 ,甚至在當地創立專門學校培育設計人才,而逐步成為義大利傢具設計生產重鎮。

NICOLETTIHOME由小型家族企業開始崛起,經過代代工藝技術的傳承與經營改革,從早期的手工傢具生產製造,而逐漸轉型為專精沙發工藝的研究設計。至今皮革沙發成為營運主力商品,佔公司總營業額90%,其餘10%則擴展開發布織品沙發及沙發配飾等。


細節傳承義大利工藝設計

NICOLETTIHOME的40年工藝製成歷史,傾力於皮革與纖維布料這兩種沙發的設計,並融入義大利的機能與美形兼具的設計風格,定義出該品牌的經典風格。

NICOLETTIHOME至今仍堅持訂貨後才生產的品牌文化,要求選用每一塊手成柔軟的頂級皮革,以符合環保標準的加工流程,製作出易保養、耐久、防水、防靜電的優質面料,在每個設計細節裡'展現出義大利歷史悠久的工藝傳承文化。

為了帶給國人耳目一新,與義大利同步的頂級皮革沙發體驗,CREATIVE CASA於2010年取得品牌總代理,正式將義式生活美學引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