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也要有一組好沙發:打造現代女性專屬客廳

 

林小姐是位科技產業的高階主管,每日忙於工作,是現代生活中典型的單身貴族。雖然繁忙於工作,但是林小姐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常常邀約三五好友到家裡聚會,因此希望雖然在客廳空間不大的情況下,也能擺張可以容納她好姊妹群的舒適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家配師先了解林小姐的客廳空間需求後,在藉由室內設計3D圖了解主客廳呈現溫潤的木質感設計,由於空間氛圍已有明顯主要木色調,故搭配我們推薦的淺色系沙發會較融合整體空間設計。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我們推薦NICOLETTIHOME Ilary,側邊扶手可以45度的調整,平放之後就搖身一變成坐墊,或是加個枕頭也能平躺在沙發上好好小憇一下。白色優雅氣質,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感,讓林小姐驚豔之外,也相當地滿意。

選定沙發後,客廳也差不多完工,接著沙發就進場囉~!!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NICOLETTIHOME沙發,在防撞及外包裝上非常仔細徹底,保護措施做得相當好,原廠氣泡墊包覆了3層,組裝師傅也細心熟練組裝完成~太好了!!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林小姐喜歡簡單清爽的空間,因此在空間配色方面選擇彩度較低的「黑白灰」,簡約設計的沙發搭配馬毛抱枕再批上雍容華貴的白色兔毛毯,增添不少時尚感,相當符合現代女性對流行趨勢的高敏銳度。

因應家中常有一大群朋友的聚會,因此捨去茶几的擺設,只鋪上淺灰色的短毛地毯,讓空間更大,拉近大家的距離,圍繞在一起談天說地。為了不讓空間太過於單調,特地在地毯上加上二個亮面材質的大抱枕,讓客廳更為明亮更加溫馨。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林小姐相當重視休閒生活,有長假的時間就會安排出國,因此在主人椅的部分推薦SWING給她,低背簡約的造型,很有峇里島的感覺,因為主沙發是白色的,所以就選擇比較有對比的奶茶色。此外,在主人椅旁邊擺設造景植物,以及在壁櫃上放上綠色植物,打造出像是在島嶼國家度假的氛圍。窗簾的顏色部分選了銀灰色,讓整體客廳空間色彩有了一致性。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最後,林小姐相當滿意我們幫她做的客廳空間規劃,非常符合她各方面的需求。良好的溝通、了解屋主的興趣與個性才能打造出一個專屬於對方心中理想的居家空間。


 創空間CASA*(義式傢俱)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