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_01
流線型的設計,讓室內空間圓潤流暢;高低錯落的搭配,顯出活潑氣息。POND的造型可隨性搭配,雅緻和風或清新跳躍的環境氛圍由此流洩而出。


POND_03
■功能設計
一眼看去,立即被POND不規則、隨意的外型所吸引,圓廣的茶几桌面搭上極細桌腳,讓活潑的氣氛和輕盈感倍增。胡桃木的美麗紋路展現了質樸,而烤漆桌面,如木紋般呈現直條的光澤,可前衛可簡約,亦可奢華及時尚。POND小巧質輕的設計,好收藏且容易變動擺放位置,可隨著季節的色調或其他家具風格,扮演出最稱職的角色。


POND_02
■空間表現
POND的造型設計可塑性高。非正圓的茶几為空間帶來了輕盈感,若搭配亮麗的坐墊或是和室椅,即可成為亮眼的閱讀室以及和式空間。胡桃木紋略帶禪意的安穩,讓室內有如充滿芬多精的舒暢;漆面則能隨搭配的家具,轉換百面風貌。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