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gance of Simplicity簡約中見優雅


20100629-Sassy-1-1 3600.jpg
NICOLETTI HOME SASSY系列--


主張以沙發引導空間氛圍, CREATIVE CASA 旗下的沙發品牌 NICOLETTIHOME,從面料、觸感、光澤所展現的設計精神,無一不牽動整個空間的情緒,那原版義大利的迷人風采,翩然飛舞至空間的每個角落,感染我們的五感知覺,並牽引著我們對 Lifestyle 的看法。

優雅是永恆不變的流行
如同歷過漫長年歲,人們依舊緬懷奧黛麗赫本一般,那刻蝕於記憶的永恆形象,反映了人們深藏於心底的永遠認同。如果優雅可以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那麼何樂而不為?在這樣的思維下,專注於沙發工藝的義大利品牌Nicoletti,將製造奢華的視、感、觸提煉,反應於內斂的設計形制,以「The Elegance of Simplicity(簡約中見優雅)」的意念,提供居家既機能又典雅的倚靠,使得Nicoletti Home所經營的,不只是一只沙發的美感,更是對Lifestyle的追求。



多元風格 完美洽融
面對日益複雜的外在環境,我們渴求心靈的平靜,一個等著人們返歸、且提供舒適與慰藉的窩,就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然而,矛盾的人性,使得我們又希望能在普遍認同的舒適環境中,追求屬於自我的獨特性── NICOLETTIHOME 正是這樣兩極性格的完美融合。
在引進NICOLETTI Home之初,CREATIVE CASA以居家裝修的實用性,針對 NICOLETTIHOME 各系列沙發進行「空間試穿」。
在過程中,CREATIVE CASA發NICOLETTI那簡約優雅的設計,讓每一只沙發在各自獨立的姿態之外,又能完全相容於任何一種色彩或光線,因而無論在古典空間或現代空間內,表現都相當適宜,並且透過皮革染色與壓紋的變化,也能表現出前衛活潑的個性面。


20100628-Sassy-2-1-3600.jpg

身段柔軟 適應性強
擁有義大利沙發的漂亮比例,NICOLETTIHOME 在人體工學上更是符合東方人體形,它為人體不規則的曲線起伏,提供強大的腰背支撐,利用簡單的機械動作,設計出可調節的扶手、滑動式椅座、減緩壓力的頭靠等,使人們透過簡單的操控方式,達到乘坐最大舒適度。
除此之外,NICOLETTIHOME 不同於一般組合沙發的「3、2、1」形式,將沙發拆解為無扶手、左及右單邊扶手、扇形等單元,讓沙發可如積木般自由組合,靈活適應直向、橫向、不規則或超大空間,而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人們改變空間環境時,它的適應性可以避免重複購買的浪費。

「優雅的女性」正是 NICOLETTIHOME Sassy系列所要表達的,穠纖合度、曲線柔美,她所散發的氣質是人們最渴求的溫柔慰藉,而她的多變更反應女性那難以捉摸的神秘面。這是一款多變的功能沙發,獨特Corner扇形椅與左右扶手搭配,提供兩人、三人、多人、ㄇ字形、L形等多元拼湊的趣味性,除了可適應基礎空間外,在超大空間表現也相當突出。除此之外,那直接延伸扶手的椅腳,祛除一般沙發銳利的金屬腳,每一寸都包覆著柔軟的皮革,可避免地板刮傷,表情也相當柔和。工學上,著重腰部控制的設計,後折式枕墊更可提供頭部支撐,為不規則的人體曲線找到舒服的角度。
在室內表現時,Sassy系列採取大顆粒壓紋,可輕易表現渾然大氣的空間感,透過不同顏色變化,更能反映不同性格,例如:熱情如卡門的紅或純真靜謐的白。


感謝漂亮家居113期報導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