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毛片)-24.jpg
台灣家具品牌 CREATIVE CASA 引進來自義大利沙發品牌 NICOLETTI HOME ,決定將沙發視為一顆種子,開啟居家生活風格。

「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有過裝修經驗的人,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以往面對設計溝通時,都是先從風格開始討論;然而,有沒有可能改變這樣的模式,讓空間自一段有意義的家庭故事,或一個全然舒適的體驗開始衍生?
當台灣傢具品牌 CREATIVE CASA ,遇上義大利沙發品牌 NICOLETTI HOME ,開始大膽地想像:有沒有可能讓沙發成為居家風格的主導?而人們只要透過選擇喜愛的沙發樣式,就能觸發全室裝修風格的靈感?於是,以沙發為顛覆傳統裝修的第一步, CREATIVE CASA 將 NICOLETTI HOME 引進台灣,試圖將沙發視為一顆種子,從客廳開始延伸、蔓延,開啟居家生活風格。


CASA主張1:用沙發啟動空間想像
CREATIVE CASA 將 NICOLETTI HOME 每一款不同性格的沙發,賦予不同的定義,藉以闡述合適的空間佈置主題;不論設計師或消費者,都可以藉由挑選一組喜歡的沙發開始,啟動對整個空間的想像,循著設計脈絡,找到壁面、壁紙或擺設搭配的答案。

CASA主張2:符合生活習慣的設計
CREATIVE CASA 認為沙發的購買方式,絕不是單純的從型錄貨號挑選,而是希望是透過真實視覺與觸覺體驗,挑選出最符合生活習慣的設計;因此,諸如:家中是否有小孩或寵物、習慣的坐姿為何、一天停留在沙發的時間多長……等問題,都是 CREATIVE CASA 的關注之處,也因為透過這些細節思考, CREATIVE CASA 讓風格從感受開始,幫助人們更加享受玩空間的樂趣。

CASA主張3:由空間試穿找出專屬風格
在引進 NICOLETTI HOME 之初, CREATIVE CASA 以居家裝修的實用性,針對 NICOLETTI HOME 各系列沙發進行「空間試穿」。
在過程中,C REATIVE CASA 發現 NICOLETTI HOME 那簡約優雅的設計,讓每一只沙發在各自獨立的姿態之外,又能完全相容於任何一種色調與光影變化,因而無論在古典空間或現代空間內,表現都相當適宜,並且透過皮革染色與壓紋的變化,也能表現出前衛活潑的個性面。

CASA主張4:可靈活搭配的組合式沙發
NICOLETTI HOME 不同於一般組合沙發的「3、2、1」形式,反而去思考沙發在各種空間擺放的可能性,進而延伸出不同的組合元件。像是除了基本款外,還有無扶手、左及右的單邊扶手、L型或扇型的轉角躺椅、腳椅搭配、2人沙發及3人沙發……等等的搭配。都是能讓每個不同大小的空間,找尋出最佳的沙發組合比例,靈活搭配出完美風格形式。

Nicoletti-27_resize.jpg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