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面大器的牛皮沙發:百年結婚熱潮

 

適逢百年結婚熱潮,莊爸爸、莊媽媽近期內即將為兒子舉辦婚宴,喜事臨門的他們為了讓家裡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特別來到 NICOLETTIHOME 創空間CASA*內湖店挑選沙發。

進入展場一眼就喜歡上 NICOLETTIHOME 熱門款 ITACA。幾天後要再來下訂時,沒想到很可惜的,在前一天,現場展示的 ITACA 就被一對活力的年輕夫妻下訂了。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由於擔心家裡的沙發太老舊,怕在婚宴當天有失禮數,又擔心貨到時會趕不及婚期…想到此,莊爸爸、莊媽媽憂心的沈悶了起來。他們表示,雖然其他沙發品牌有適合的尺寸,但整個沙發的設計及坐感,他們都比較喜歡 ITACA。莊爸爸坐在 ITACA 沙發上苦笑了起來,問我該怎麼辦?我感覺到他們原本欣喜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沙發,卻擔心可能會趕不及在兒子婚宴前到貨,看到他們的煩惱,身為專業家配師的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讓莊爸爸、莊媽媽無憂的迎接喜事。


詢問了莊爸爸、莊媽媽後,得知喜事將在 12/5 舉辦,我告訴莊爸爸不用擔心,我們可以依照家裡客廳的空間尺寸及氛圍,為他們選擇搭配出一套適合的沙發出借,絕對能讓婚宴當天非常體面。但莊爸爸又問 : 「可是我原本的沙發不想丟,你們出借的沙發運來時,我那套舊沙發要擺去哪裡?」我微笑地告訴莊爸爸 : 「請放心, 12/3我會將出借的沙發送到府上並將舊沙發運回我們倉庫保存,待婚宴結束後,再換回舊沙發送即可。」這時莊爸爸開心的笑了~他說:「我喜歡的不只是 NICOLETTIHOME 的品牌與品質,更喜歡上妳親切熱情又貼心的專業服務,」莊爸爸還說,「這次去日本玩,一定會準備小禮物回來送妳~」WOW我好期待喔。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讓莊爸爸、莊媽媽心動的沙發亮相囉!除了那不銹鋼金屬滾邊深具現代感的設計外,這款L型的特色,是在於貴妃設計為可調式頭枕,有別於他款的地方;另外坐墊的部份,可以向外延伸7公分,更同時解決了莊爸爸及莊媽媽因為身高差距的問題。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牛皮沙發


 

創空間CASA*(義式傢俱)

 

聯絡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218-588
服務信箱:casa@twcreative.net
官方網站:www.twcreative.tw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