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01
銀與黑的雙色混用,乾淨俐落的外型,訴說出這是一間個性帥氣、重視設計的大廳。矮几讓空間更為寬廣,也可併入多張CHELSEA,創造更有氣勢的環境。

chelsea02
■功能設計
長120公分乘上寬80公分,大面積的桌面可是擺放任何物品。橡木為底,再覆上黑色烤漆,成為CHELSEA的主體。矮茶几讓視野範圍更為寬廣,細短的金屬桌腳以方形框的造型,來分擔扎實桌面的重量。異材質的混搭呈現出時代感,妝扮著CHELSEA,讓帥氣中帶著自信,將直線與方型的美感,表現的完美無瑕。

chelsea03
■空間表現
CHELSEA像是一位西裝筆挺的紳士,它展現風度,不與其他家具爭奇鬥豔,風度翩翩,且自信大方。在空間上,略帶低調奢華感,卻不過度矯情。矮短和穿透式的桌腳設計騰出了更多空間,讓CHELSEA深具份量感而不笨重。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