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的形象照之後,小版主我自己也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其他款式的照片,緊拉著門市小姐不放,黏著她拼命地做功課,為的就是想滿足自己以及看倌們求知的慾望,精彩的呢!請往下看囉!

Flamenco: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圓弧背造型的沙發,看似現代簡單的設計,搭配於古典風格的裝潢之中卻存在著不同的氛圍,圖片裡 Flamenco結合了古典的景觀,高樓的氣勢,給人一種成功男性的典範的感覺, 原來它的樣貌可以如此多元與多變的,因此不管是大空間或是小空間的家庭都非常適合。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圓弧背的造型是最大的特色,低扶手是特色之二,門市小姐告訴我,每個進來參觀的客人,沒有一個人的目光是不被它吸引的,Flamenco不是以功能取勝而是以獨特的造型和舒適的坐感來掳獲每個人的心。
特色之三為車縫線的顏色,深咖色為底,淺咖色整齊一致的車縫線襯托出整組沙發的設計感,這種結合的方式該如何形容呢?告訴各位,小版主的得到的結論是Flamenco就猶如一台超跑,圓弧背+跳色整齊雙排的車縫線設計=頂級超跑。
呵呵!不要質疑我的想法阿,這可是客人偷偷告訴咱們美麗門市小姐的唷!給那位聰明的客人拍拍手啦!
小版主有特別的發現囉,Flamenco對於坐墊的設計是非常特別的喔!不知道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坐墊中間並沒有切割成兩張,只用了雙排的車縫線去區分,讓整張沙發更顯的大器俐落。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看過來看過來!疑!!這裡怎麼會有一條拉鏈呢?原來啊它是用來固定沙發背枕與椅背的貼心設計,由於椅背為圓弧形,背枕必須貼於椅背整體設計才會好看,所以用了拉鍊的小設計把這樣的難題給解決了。當您需要打掃時將拉鍊拉開,就可以清掃坐墊裡部囉!真的是美觀又方便。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雖然小版主的文章說明真得很仔細了,但照相技術再高超,文筆再怎麼好,都比不過看現場的實品啦!假日不要再待在家裡上網打電話了,踏出家門逛一逛,散散心,會有不同的收穫呢!像我呢沒事就愛待在門市小姐旁問東問西,例如:皮革等級的分辨,沙發款式的功能…….等等問題,現在都快變成達人囉!希望今天提供給各位的資訊能幫得上忙呀!有其他相關問題需要小版主我為您找尋答案時,就到版上留個言,我一定仙女下凡來替各位解答唷!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