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717.JPG
偶像來了 偶像來了!!

有在看偶像劇的觀眾朋友, 對楊丞琳、張孝全應該不陌生吧!!(這當然! 小板主可是青春洋溢、花樣少年少女的勒 XD)
但這...跟創意家又有啥摸關係呢....?? 這關係可大的呢!!因為我們的創意家展場太美麗, 所以偶像劇的劇組慧眼獨具相中我們囉~
Nicoletti-27_resize.jpg
聽到2位全民偶像要來, 小板主可是很興奮捏!創意家的夥伴們也都精心打扮~~

劇中主角張孝全是室內設計師, 帶著太太陽丞琳來挑選家具, 為太太打造一個夢想家. 其實現實生活中, 我們也為很多夫妻、有室內配置需求的朋友們, 搭配我們義大利手工NICOLETTI沙發、功能性強大的系統櫥櫃及高級精品家具, 進而營造一個幸福居家.

來看看當天現場情況~
拍攝當天, 早上就有一大群的攝影師、燈光師、服裝髮型造型師、製片 來到創意家現場. 劇組人員先與我們美麗的門市小姐溝通即將使用的場景, 接著就開麥拉了.
R0018706.JPG

R0018713.JPG

R0018714.JPG
看拍攝現場真的很有趣, 但也深深體悟演員跟劇組真得很辛苦...
要1~2次預演及走位、2~3次正式開拍...同樣的情緒需要呈現2~3次, 一般人應該早就沒fu了吧!只能佩服演員不愧是演員!!

R0018719.JPG

R0018727.JPG

R0018733.JPG

這次的偶像劇側拍, 合作成功!
192638_194575867242737_100000709760828_552308_751612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