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小版主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套沙發可以說是我的夢想啊!小版主我阿可是為了它很早就鎖定目標,努力存錢中,在小版主的心目中,Pagoda集合了現代與古典的特質,那線條比例設計,真的….好美!

Pagoda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陽光打進示意照中諾大的客廳裡,讓Pagoda顯得耀眼,更吸引人的是沙發格紋的設計細緻且整齊,搭配此款式中軟茶几讓整組沙發更具一致性。不需要太多的擺飾品來裝飾與配置,因為放在客廳中它就是屬於一件完美的藝術品了。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Pagoda的造型有多種變化,椅背的功能可是很強的呢!圖片中這一座現在看起來是高背的沙發,本身附有背枕與圓柱枕。現在小版主來體驗一下囉!在試坐時我的背部與腰部能完全的有被支撐住的感覺,當然頭部,頸肩很自然的往後靠,此時那圓柱枕發揮了作用,恰恰好就在我的頸肩空隙處倚靠著,相當的舒適與放鬆唷!而且阿在沙發上久坐都不累呢!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囉!有沒有看到照片少了什麼??比照看看上下兩張圖片,沒錯!不要在懷疑自己了,這是同一座沙發,仔細一看,沙發變成低背的囉!!差別在哪呢?原來把圓柱收到兩邊了啦!這時家裡的空間會因為椅背而在視覺上有所不同喔!因為把沙發的椅背摺疊成低背的關係感覺家裡空間又變大了,在選購沙發時就不必為高背與低背的考量而煩惱了,由於它結合了功能與設計,就像買了兩種款式的沙發一樣喔!

創空間CASA* 進口家具 義大利
NICOLETTIHOME沙發就屬Pagoda的椅腳為小版主的最愛啦!您瞧瞧,如水晶般的穿透感同時與金屬結合,改造了以往椅腳的設計,讓沙發多了不同的面貌。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