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小版主都在為大家介紹沙發款式,相信各位看官對於 NICOLETTIHOME 沙發也略知一二了吧!所以這一次,小版主的主題不一樣囉!這篇文章將要為大家介紹原廠對於皮革的等級區分以及皮質的差異,不瞞大家說這也是我最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資訊呢!那就往下看小版主為大家準備的”辨識皮樣小丿步囉"!

一,皮革等級區分:
1皮革差異.jpg
看官們從圖片中由上往下看來,原廠皮革區分為 CB , CK , CC ,大家一定和小版主一樣,看得一頭霧水,到底怎麼辨別等級呢?
別急別急,小版主請教了一下門市小姐,原來啊他很貼心的幫我們排列好了,就如大家所見,第一個為 CB ,它是 NICOLETTIHOME 裡屬中上等級的皮款, CK 為中上上,當然CC就為高等級的,那,,,,,,,,問題又來了,小版主疑惑了,我只看出英文編號的區分耶!到底還可以從甚麼地方分辨出它們的不同咧?
接著又聽了門市小姐一番的解說,原來啊還是有其它辨別方法的。
P1060481.JPG
看到圖片了嗎?沒錯!就是親自用手去觸摸皮感,嚴格來說CB皮款會比CK與CC的硬度來的高一點,CK 與 CC 的柔軟度會比 CB 微佳。
NICOLETTIHOME 的皮革是利用全透染的技術經過層層把關的,等等….甚麼是全透染阿?
正反面.jpg
喔~~~~~~原來就是皮革的正面與背面為同一色系,皮革必須在整染時將表面的顏色與背面的顏色染得很均勻,由正面透染至背面,正反面幾乎無色差,看官啊,好的皮革就是如此喔!
下次到店裡來參觀時一定不要忘了這兩個動作:
1,撫摸皮的觸感與柔軟度
2,大方的翻看皮革的正反面,檢閱皮的透染度
聽小版主的,丟細安捏啦!沒錯沒錯!

二,皮革表面壓紋設計:
粗顆粒壓紋
P1060476.JPG

小顆粒壓紋
P1060477.JPG

微小壓紋
DSCF1958.JPG

酷斃了!選擇性真高耶!門市小姐建議大家,挑沙發時可以照看官們的喜好,先挑選喜歡的沙發款式進而再搭配皮款設計,不同的皮款可以讓沙發呈現不同的風味呢!
看官們容我插個嘴,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在這次準備資料的過程中,有一個顏色好吸引我啊!
創空間-12_resize.jpg
看看圖中美麗的紫色,一問之下,門市小姐告訴小版主,這顏色很搶手的喔,眼尖的您一定會發現,這顏色可特別的呢!飽和的紫色,細緻的皮質,好不心動,我又要拿卡出來刷啦!
相信再為大家介紹了 NICOLETTIHOME 皮革等級區分的小丿步之後,讓大家又更進一步了解了不少吧!好8!不多說了,小版主我要趕緊去抱棉被了,明天又要為了達到買沙發的夢想而打拼了。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空間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